反网络欺凌,齐心关闭Ask.fm网站

从2012年到现在,已有十六名孩子因上Ask.fm被网络欺凌而自杀。网站大部分使用者是青少年,允许匿名问答,暴力,色情语言不受管制。您的孩子可能正被他人欺凌着。请关注并采取行动。

你可以做的三件事:

1。要你的孩子删除Ask.fm的帐号。如果他们还没有使用,请在家里屏蔽这个网站。

2。签请愿信,帮助我们说服政府关于Ask.fm的危险性。一旦达到100,000个签名,可以承述给英国众议院。全世界的家长都可以签。Petition: Shut down cyberbullying website, Ask.fm

3。帮忙广传,微信,脸书,网站,写信给你的国会议员,跟你的家人,朋友分享,让他们了解这件事,共同努力关闭Ask.fm

七名孩子上Ask.fm被网络欺凌而自杀的故事。
Stories of 7 Teen Suicides Because of Ask.fm Bullying

评审Ask.fm
Ask.fm review

ask.fm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